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杨庄街道黄桥社区开展《安徽省信访条例》宣传

政策法规 2020-04-18 19:36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5日,黄桥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宣传如何进行“网上信访”如何使用“网上信访e路畅通”,发放宣传手册40余份。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依法信访观念,提高理性维权意识,3月20日,杨庄街道黄桥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安徽省信访条例》集中学习。黄桥社区总支书记朱胜就《安徽省信访条例》的修订及主要内容介绍进行宣讲,并对当前热点问题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答群众疑问。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宣传、宣讲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徽省信访条例》及网上信访等信访法规,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信访环境,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