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全市环境执法业务培训(图

政策法规 2019-04-27 14:44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刘增磊 摄影 邹琛)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努力锤炼履行职责完成任务的本领担当,市环境监察支队于4月25日组织召开全市环境执法业务培训会,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充电蓄能。

  本次业务培训紧贴环境执法工作实际,采取内部骨干以案释法、个案分析的形式,对环境行政处罚的合法与合规进行研讨解读,对执法工作中带有普遍倾向性问题进行纠偏规范,对科学高效的执法经验进行推广交流,突出“接地气”与实在管用,培育一线执法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坚持专业的队伍由专业的人教,邀请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的优秀律师对依法履职依法行政进行专项讲解,对执法行为中的潜在风险进行识别防范,帮助执法人员筑牢依法履职合规执法的意识防线和思想篱笆。

  年初以来,市环境监察支队印发了《关于实施“三力三为”工程加快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的意见》,明确提出以“激发活力奋发有为,提升能力蓄势而为,彰显魄力担当作为”为主要内容的“三力三为”目标机制和发展规划。此次环境执法业务培训会共组织市县两级共130余名环境执法一线的骨干力量参加,是践行“三力三为”的系列配套活动之一,是下好全市环境执法“一盘棋”,推动全市环境执法“一体化”力量提升的实际举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