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安徽公益性岗位考试-公基之法律知识:合伙企

政策法规 2020-05-06 22:50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重庆事业单位考试中,合伙企业的设立是非常重要的考点之一,该部分内容较多,现中公教育为各位考生总结一下相关规定,帮助各位考生更好地备考。

  (一)有二个以上合伙人,并且都是依法承担无限责任者(合伙人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法律、行政法规禁止从事营利性活动的人,不得成为合伙企业的合伙人);

  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土地使用权、知识产权或者其他财产权利出资;上述出资应当是合伙人的合法财产及财产权利。

  对货币以外的出资需要评估作价的,可以由全体合伙人协商确定,也可以由全体合伙人委托法定评估机构进行评估。

  经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合伙人也可以用劳务出资,其评估办法由全体合伙人协商确定。

  合伙人应当按照合伙协议约定的出资方式、数额和缴付出资的期限,履行出资义务。

  合伙协议经全体合伙人签名、盖章后生效。合伙人依照合伙协议享有权利,承担责任。经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可以修改或者补充合伙协议。

  合伙企业的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合伙企业成立日期。合伙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前,合伙人不得以合伙企业名义从事经营活动。

  2020安徽公益性岗位行测之判断推理:拥有“前后”的假言命题,我该拿你怎么办

  2020安徽公益性岗位考试-行测之资料分析:你线安徽公益性岗位公基之人文知识:文学常识——中国古代文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