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行泗县支行营业部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

政策法规 2020-05-06 22:59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建行泗县支行营业部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面对来往客户,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反恐怖法》、《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法规,进一步提高社会

  4月15日,建行泗县支行营业部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面对来往客户,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反恐怖法》、《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法规,进一步提高社会公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营业网点通过电子LED滚动播放字幕、张贴宣传海报,向客户宣传国家安全法规相关知识,就相关法律条例内容开展问答比赛,对客户关心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民众对国家安全这个概念有了更深的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群众法律知识,从心里知法、懂法、守法,并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增强了国家安全法制意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自觉捍卫国家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