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法律知识知多少?居家网课学一学

政策法规 2020-05-06 23:12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吴铮铮 陈敏儿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组织辖区驻点社区法律顾问与律师助理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日起,公明街道各社区法律顾问与律师助理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普法宣传活动。一是连续三天在社区居民群等微信群推送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通过阐释国家安全的概念和基本内容、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与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的做法与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益等,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二是律师助理在驻点社区辖区范围内张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与宣传海报,并向居民群众、店铺等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手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三是4月15日当天,社区法律顾问通过录制普法宣传视频,开展线余名居民进行普法宣传,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社区法律顾问在社区居民群、企业复工联系群、义工群等微信群里向居民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