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族蒙古语文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政策法规 2020-05-23 23:19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以“宣传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民族蒙古语文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在集宁区时代公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张贴画报、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市民宣传民族蒙古语文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学习。

  市民李金华一边翻阅宣传册一边说:“我是蒙古族,但是自己不太会讲蒙古语,我想把这些书本拿回去,让孩子们好好学习蒙古语。”

  “每年的5月份我们都会开展民族蒙古语文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相关知识,使民族蒙古语文政策法律法规家喻户晓,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出一份力。”市民委副主任胡格吉勒说。

  市、区两级民委以及区融媒体中心、泉山街道办事处、新时代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