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答题赢红包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法律

政策法规 2020-06-21 23:53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郭军鸽 通讯员渠娟)6月8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2020年环保法律法规有奖知识竞答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线上答题,赢取红包奖励。

  6月7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此次知识竞答采取线日。市民关注“乌鲁木齐生态环境”官方微信号,点击菜单键“有奖竞答”即可进入答题页面参与答题。

  此次知识竞答将围绕大气、水、土壤等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常识等进行。参与者需对题库中随机抽取的10道单项选择题进行作答,答错一题则重新开始答题。每位参与者可多次答题。正确回答十道问题的参与者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每天每人仅可中奖1次。

  据了解,在六月环境宣传教育月期间,我市将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此次环保法律法规有奖知识竞赛是系列活动之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