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面对面”讲解环保法律法规蛟河法院“环境保

政策法规 2020-06-22 00:02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5日,在世界第49个“环境保护日”来临之际,蛟河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盖昕宇带领行政庭、政治部等一行10余人到蛟河市人民广场开展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材料,以“面对面”的普法形式讲解环保法律法规。

  同时,法官干警还结合日常审判经验为群众讲解环境资源典型案例及有关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有力促进了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环保法律意识,鼓励大家自觉抵制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倡导群众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受到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