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宏大凯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违反特种设备安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25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千龙网北京7月31日讯 7月31日,千龙网记者从北京市质监局获悉,近日,北京市大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京(兴)质监罚字〔2017〕4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北京宏大凯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处罚。

  据了解,北京宏大凯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涉嫌使用未经监督检验机械式停车设备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四十条第三款,未经定期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不能继续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八十四条第一项规定,北京市大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责令北京宏大凯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停止使用未经监督检验机械式停车设备,并给予行政处罚,罚款肆万元(40000)整。

  裁判长着“电子眼”,足球有颗“智慧芯”……世界杯看的不只是足球,还有科技的变化。

  进入6月,漫天飞的促销红包、预售、定金、满减信息,预示着“618”年中大促即将来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