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邹城市人大调研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29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8日,山东省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孔庆建带领调研组对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残疾人就业基地开拓机电、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等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孔庆建对全市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孔庆建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对残疾人事业重要性的认识,满怀热情地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要持续提升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认真落实好低保、养老保险、临时救济、医疗救助和住房安置等保障性政策,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医疗康复服务体系,健全残疾人教育办学体系,大力扶持建设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基地,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巩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