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明沙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法规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38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美芳 报道 “有些用户为了能省电,听信市面上销售的号称是‘节电神器’的节能电表,认为真的能省电,但事实上却不是这样。所谓的‘节电神器’实则是一种偷电、窃电的行为,这种偷电行为不仅不道德,同时还是一种犯罪行为。”

  6月21日,福建三明沙县供电公司营业厅营业员邓秋钰正在向前来缴费的李女士和张女士,就市面上存在的一些所谓节电神器进行辟谣,普及他们对依法用电、科学用电及电力法律法规知识。

  近年来,由于一些用户对电力法规了解不够全面,存在使用“节电神器”偷电、窃电的犯罪行为。为了提高广大用户对电力法规的了解,福建三明沙县供电公司在营业厅摆放了宣传展板,对前来缴费的用户耐心地进行电力法规、安全用电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营造了爱电、护电、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用户自觉提高用电意识,积极参与到遵守电力法规的队伍中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