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石化新闻网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39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为贯彻落实“下基层、接地气、马上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十建公司“法律进项目”活动小组一行3人到惠州SMPO装置项目展开为期两天的普法及调研活动。

  活动小组首先进行了普法知识讲座,就项目日常法律风险防控,有关诉讼、证据管理,劳动风险防范,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

  “法律进项目”活动小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项目部对工程分包、经营结算和劳动用工方面风险防范的意见或建议,活动小组一一进行了解答。

  十建公司通过此次“法律进项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法律意识,提升了项目风险防控水平,为项目用工起到了指导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