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推新一轮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 补贴商品增至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54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新京报报道,今天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北京市推出新一轮为期3年的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于2月1日正式实施。按照政策,可获补贴的节能减排商品类别增加至15类,新增了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和家用电风扇3类商品。

  在1月24日的2019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上,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表示,2019年要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实施新一轮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新增家用电磁炉、电风扇和电饭锅等节能商品品类,推广新能源货车2000台左右,创建一批“绿色商场”示范店,大力发展绿色消费。

  据悉,北京市节能减排政策于2015年11月正式实施。本轮政策商品类别在此前政策规定的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微波炉、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坐便器、淋浴器、空气净化器、自行车等12类基础上增加了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和家用电风扇等3类商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