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武清区税收优惠政策详情

政策法规 2019-04-29 15:25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京津冀投资网:招商引资、一站式免费注册公司、税收优惠政策、京津冀园区、园区载体资源。

  据天津武清开发区政府招商公共平台的统计,目前全区新引进企业1900余家,包含中信金石基金、诚通人力资源“国内500强”企业2家,南华汇、际恒集团等地区总部10家,闪银科技、创鼎商务等行业龙头企业22家。在此基础上,他们积极推进载体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和商务区国际企业社区平台作用,加快电子商务核心区、中小微电商孵化器、创客中心等平台建设。拥有一个知名物业管理公司也会为园区增色不少。当然,在建筑规划和生态办公方面的USP是比较容易被复制的,一个区域内其他产业园区或产业地产项目已经用过的USP,自己的项目自然要回避,不是不用,只是不要突出,而用不同的、更具特色的USP盖过它。

  招商引资,加快发展,已成为各地政府的共识。发展是第一要务,但不能变成招商引资是惟一要务。有的地方不分轻重缓急,不问分工职责,要求所有单位、部门的领导全部出动,其结果必然是不计成本、不讲效率的一头热;有的地方将繁重的招商引资任

  作为考核政绩的重要标准,层层分解下达,人人背负指标,没有完成者则面临写检查、扣工资、被免职甚至下岗之忧;有的地方盲目追求招商引资的数量,为争引项目,拿国家、地方和百姓的利益做筹码,大搞优惠大战,招商门槛越降越低。

  招商引资本是一种市场经济活动,资金和项目流向何处,应由市场说了算,政府部门不该越俎代庖。实践证明,投资者看重的是综合的投资环境,关注的是企业的发展空间,追求的是利润的最大化和成本的最小化。对待这样一种纯市场行为,如果强行以行政

  中关村不断适应新经济发展需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率先形成全面创新改革的新格局。中关村是我国新经济的发源地,也是与新经济发展需要相适应的制度供给的试验田。比如,中关村积极争取国家食药总局支持,在中关村率先开展药品上市许可人制度等12项试点政策,为中关村生物医药研发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武清开发区的税收政策是一种特殊的优惠政策,是一种唯一为招商引资过来的企业享有的特殊政策,希望有大型的企业或者是高端的制造业可以来武清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或者参观。

  有人会问,难道各地政府在招商工作中就无所作为了?否。笔者认为,当务之急应是有关地方政府尽快转换“角色”,去掉急躁冒进的虚火,少些表面上热热闹闹、轰轰烈烈的花架子,多把心思放在改善基础设施、健全法律法规、保护知识产权上,放在营造重

  “全民招商”也好,“政府招商”也罢,“戏台”越搭越大,“曲目”越编越杂,其结果往往是劳民伤财。政府垄断资源,市长指点项目,招商引资在不少地方成了迎合领导意图的“拍脑袋”工程。

  有些人热衷于搞这些华而不实、浪费钱财的“形象工程”,不是为公,而是为私。他们美其名曰为“双赢”工程:在政治上可显示其才华、体现其价值、树立其形象,以得到提拔重用;在经济上,则能够增加“收入”,获得实惠。群众私下里斥之为“有权不用,过期

  加大金融支持。按照谁投资谁受益原则,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探索产业基金、私募股权、PPP等融资路径,拓宽投融资渠道,广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特色小镇建设。引进人才,创新特色产业。根据产业定位量身定制政策,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吸引企业高管、科技创业者、留学归国人员等创新人才,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建设特色小镇公共服务APP,提供创业服务、商务商贸、文化展示等综合功能。配套功能设施完备,基础功能设施达到“十一通一平”。建有大型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温泉公寓、高级会馆、廉租公寓、国际学校、连锁超市、主题乐园、奥特莱斯购物小镇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