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试题及答案

政策法规 2019-04-29 15:28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试题及答案】为了方便考生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根据监理工程师每章考试重点更新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希望考生跟着网校步伐一起学习!

  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理论与法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

  1、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下列各项中,属于施工单位质量责任和义务的是()。

  3、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规定,以下工作中,应由总监理工程师签字认可的是()。

  4、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正常使用条件下,给排水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年。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选项A属于设计单位的质量责任和义务;选项BD属于建设单位的质量责任和义务。参见教材P32。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选项A,工程开工前,建设单位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选项B,总监理工程师组织工程竣工预验收;选项C,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发现设计文件和图纸有差错的,应当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见教材P32。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未经总监理工程师签字,建设单位不得拨付工程款,不进行竣工验收。参见教材P4。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在正常使用条件下,电气管道、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最低保修期限为2年。参见教材P33。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质量保修书中应当明确建设工程的保修范围、保修期限和保修责任等。参见教材P33。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即将在5月18、19日举行,考试临近时间紧任务重,监理考前点题密训点睛串讲+真题解析+习题精讲+内部资料等,助力考生考前快速提分立即查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