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人大开展《残疾人保障法》审议意见整改情况

政策法规 2019-04-29 15:33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卢建友)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艺明带队到县残联,开展《残疾人保障法》审议意见整改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县残联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残疾人保障法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一年来,县政府认线号文件精神,紧密围绕县人大调研组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审议中提出的审议意见,积极整改,逐条落实,取得较好成效。主要体现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坚持预防为主,继续加强康复工作力度;坚持齐抓共管,力促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坚持精准扶贫,推动全面实现小康进程;加强保障服务,为残疾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对此,县人大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