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滨街道:举办物业管理法律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4-30 15:03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针对当前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4月2日,湖滨街道法律顾问刘建庄律师为街道、社区全体人员举办了一场物业管理专题知识讲座。深入解读了国家与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和街道、社区居委会在小区管理、业委会成立中的职责和义务。深入分析了物业纠纷的主要类型及特点,结合小区业主拖欠物业管理费、物业公司履职不到位、业主车辆被划或盗窃等现实中普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了操作性强的对策和建议。

  小区业主委员会如何成立?业主委员会届满新的业委会未产生,过渡期原业委会能否继续行使职权?小区地下停车位和地上停车位属于业主吗?物业费收取的标准是什么?物业公司没有按合同规定履行义务,服务质量不到位怎么办?面对街道、社区干部提出的物业管理方面高发的问题,刘律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听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对物业管理条例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更好地做好小区服务与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基层管理水平。 (曹红兵)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三门峡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