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州法律志愿者服务团来县培训志愿者

政策法规 2019-04-30 15:13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5日,州法律志愿者服务团来我县举办全县法律服务志愿者培训班。县司法局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法律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州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扎西仁青就人民调解、个人调解室、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办理法律援助非讼案件实务操作等为主要内容,对全县法律服务志愿者进行了专题授课,现场还发放了法治宣传百宝袋。

  通过此次培训,使法律服务志愿者熟悉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了依法开展司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增强了保护的使命感和信心。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志愿者的作用,积极推动基层法律援助工作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