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三个重要政策文件落实情况调研组来邹平市调

政策法规 2019-04-30 15:16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带领省三个重要政策文件落实情况调研组来邹平市调研。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邹平市山东老字号邹平纸皮包子店、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魏桥创业集团第三工业园智能化纺织车间、魏桥纺织产品展厅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邹平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企业和相关单位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肯定了邹平市在落实省政府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等政策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自省政府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三个重要政策文件出台以来,邹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政策学习解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省政府支持性政策落实工作。印发《邹平市“三个省”落实方案汇编》,并将三个重要政策文件的落实确定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列入市委、市政府的重要督导考核事项。按照“以线上带线下、以需求带服务”的原则,围绕三个重要政策文件的落实,搭建了政企网上互动交流、优质企业服务、在线审批三个线上服务平台,以企业倒逼部门,真正实现各项改革政策措施落地实施、发挥效益。下一步,邹平市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宣传解读、强化督导推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真正做到政府服务有作为、企业发展有动力、经济发展有支撑。

  在座谈会上,魏桥创业集团、西王集团、创新集团、三星集团、开泰集团、铁雄冶金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市长李剑刚、市政协副主席曲坤,以及滨州市、邹平市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