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组织的规定

政策法规 2019-04-30 15:17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消防组织的规定。下列单位应当建立单位专职消防队,承担本单位的火灾扑救工作:(1)大型单位、大型发电厂、民用机场、主要港口;(2)生产、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大型企业;(3)储备可燃的重要物资的大型仓库、基地;(4)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规定以外的火灾危险性较大、距离公安消防队较远的其他大型企业;(5)距离公安消防队较远、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古建筑群的管理单位。参见《消防法》第三十九条。

  依据《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与从业人员签订“工伤概不负责”等内容的协议,是(),不受法律保护。

  安全生产,一般意义上是指在社会生产活动中,通过人、机、物料、环境的和谐运作,使生产过程中潜在的各种()和()始终处于有效控制状态

  防火防爆安全装置可以分为阻火隔爆装置与防爆泄压装置两大类。下列装置中,属于防爆泄压装置的是()。

  根据《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与从业人员订立的劳动合同,应当载明有关()和防止职业危害的事项。

  某市温泉假日酒店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当时造成18人死亡,25人重伤。经过抢救,火灾事故发生后8天13名重伤者未能脱离生命危险而死亡。

  根据《安全生产法》,从业人员发现()紧急情况时,可以在采取可能的应急措施后撤离现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