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武清招商引资税收政策详细解读

政策法规 2019-05-08 02:1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京津冀投资网:招商引资、一站式免费注册公司、税收优惠政策、京津冀园区、园区载体资源。

  在农业招商方面,立足本地农业资源的特点,重点发展设施农业等,发展农、渔产品精深加工和储藏、保鲜项目,延伸产业链。继续培育扶持星源农牧转板升级,做大做优农业龙头企业。“链”式招商,是福清市“抓招商,促发展”的核心举措。福清市在产业链上做到延伸补齐引龙头,促进了电子信息产业链的完善。同时,价值链、金融链、政策链等“链”式招商工作模式,实现招产业、招税收、招人才、招政策的目标。商业配套设施包括餐饮饭店、咖啡吧与茶室、宾馆与快捷酒店、超市与便利店、银行、健身中心与美容店,以及其他相关商业店铺。

  普遍来看,各地招商引资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通过更进一步的改进来提升招商效果。此文分析了招商引资最常见的5个问题,并对应提出了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

  早期的招商引资,各地拼的是政策,自从《***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国发[2014]62号)发布以来,各地的“政策洼地”、“税收洼地”逐渐填平。这不仅要求政府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更要求各级政府对吃透文件精

  调整招商引资奖励政策,逐步取消招商引资普惠制减免。一方面要重新调整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科学划定招商引资企业的准入门槛,逐步减少在土地和税费方面的普惠制优惠政策,对符合产业规划的产业项目实施重点帮扶,减少资源浪费和优惠分散;对重点

  产业的成长型企业在融资、产业升级、专项资金争取、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特殊的政策,以促进企业快速形成扩大再生产能力。

  另一方面要进一步细化招商引资政策分类。对招商引资企业按照行业和项目的不同,设定招商引资奖励政策。根据投资额度、技术先进程度、产业带动能力、税收贡献度、社会贡献度等指标,建立项目综合评定体系;对项目进行评级分类,根据评定结果分别

  今年以来,武清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自贸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要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招商机制,不断扩大招商规模、提高招商质量,目前已超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1至7月,全区实现招商引资到位额415.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3.8%;引进企业3400家,其中北京企业1220家。产业园的经营历史与业绩、园区内旗帜性企业和标志性人物、园区的特殊荣誉均可以成为USP,园区规模化发展与品牌复制经营同样是USP的重要来源。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不少地方从经济发展形式来看,内生性经济特点明显,从总体来看,实际利用外来资金、引进外来企业的总量和比例仍然比较低。开放型经济总量小、外来投资水平低,已成为制约不少地方经济发展的短板。思路决定出路、招商引资思想

  解放的程度、合作共赢的胸怀,往往决定着招商引资的深度和广度。企业是鱼,哪里有水就往哪里游,如果没有开放包容的胸襟,没有让足、让够、让活的气量,就形成不了招商引资的洼地,就不可能创造对外开放的新局面。

  在新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中,一是要牢牢树立“开放包容”的理念,要更具兼容胸怀、全球意识、战略眼光。要“扎根于本地经济”又“跳出本地经济”,面向国内外、地区内外所有投资者敞开大门,努力向开放要项目、要质量、要效益,以大开放带动大发展。

  二是在要强化“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思想,对招商干部更是要严要求、高标准,从一言一行做起。进一步规范招商干部的仪态礼仪、见面礼仪、应酬礼仪,使其掌握并正确运用职场常用礼仪,提高对外招商形象,同时也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

  中关村强化开放合作创新,不断提升国际资源配置能力,在全球创新网络的关键枢纽作用日益凸显。中关村坚持开放式创新,推动人才、资本等高端创新要素的跨境流动。人才方面,中关村争取公安部推出了开通申请永久居留“直通车”、设立审批服务窗口等20项外籍人才出入境政策。资本方面,中关村率先开展“外债宏观审慎”试点;争取中国银监会同意在中关村率先开展“投贷联动试点”;在中国证监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展中关村创新创业债和绿色债发行试点工作,探索在发债评级、发行规模、股债联动等方面重点突破。同时,针对协同创新和跨界融合创新的障碍,推动组建了协同创新研究院、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等一批市场化创新平台。据调查显示,今年武清区自从开年以加大了发展楼宇经济,在对于楼宇出租上敢于不断创新,明确工作思路,优化招商方式,全方位助推楼宇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