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赫恩又公布一系列新政:出杆太慢的人将受到监

政策法规 2019-05-08 02:16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昨日在克鲁斯堡举行了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他公布了更多将于下赛季开始实行的新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斯诺克世界杯将于未来十年在中国无锡举行,频率为每两年一届。今年的世界杯将于6月24日-30日举行。规模方面,将会有24支两人组成的队伍参赛,这24支队伍来自全世界的23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由于是东道主,因此将有2支队伍。赛事的总奖金为80万美元,参赛队伍将在Q School的比赛结束后公布。

  下个赛季的Coral系列赛中,三站比赛结束后累计奖金总额最高的选手将会获得额外的10万英镑奖励,这将会取代现行的三站比赛全部夺冠的额外12.5万英镑奖金。这样一来,如果哪位选手能够赢得全部的三站比赛的线万英镑。

  而在Coral系列赛的第一轮即被淘汰的选手依然会获得一份安慰奖金,但这笔钱将不会被计入到排名中。

  本土系列赛方面,世界排名前32位的选手将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其他的参赛者则是随机抽取。此前,只有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才能成为种子选手。

  下个赛季,每场赛事的单杆最高分奖金将会增加,并且在资格赛和正赛中打出的单杆最高分都算数。此外,原147分的5000英镑奖金池被取消,启用单赛季累计出现20杆满分杆就会发放100万英镑的新规。

  选手平均出杆时间过慢的情况就会受到监管,官方网站上将会列出每位选手的平均出杆时间,以便于提高比赛速度。目前,只有少数的几位球员平均出杆时间超过了30秒钟,这些选手的情况将受到密切关注,裁判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提醒那些出杆过慢的选手。

  通过上厕所的方式来间断比赛已经成为了一种选手干扰比赛节奏的手段,这是不被允许的。世界斯诺克将与球员们特别是球员委员会进行协商,引入一些关于上厕所间断时长的可行规则。

  完整的2019/20赛季日程将于明天公布。初步的计划是20项排名赛另加一系列邀请赛,赛季总奖金预计为1500万英镑。

  亚洲地区的Q School赛事将于2019/20赛季末举行,将独立于传统的Q School赛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