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李玉妹检查省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实施情况

政策法规 2019-05-08 02:16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率队赴广州检查《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广州市番禺区展能庇护工场、省残疾人康复基地了解残疾人培训就业和康复救助工作情况,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听取广州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玉妹充分肯定广州市及番禺区贯彻实施《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工作。她指出,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各级各部门依法履职、密切配合,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康复服务体系基本完善,教育水平明显提升,就业增收工作稳步推进,无障碍环境进一步优化,残疾人保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玉妹强调,残疾人保障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任务很艰巨、很繁重。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大省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的贯彻落实力度,注重运用法治方式推进残疾人保障工作,推进残疾人保障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影响法律法规实施、制约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和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健全残疾人保障体系,进一步增强保障残疾人的社会共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州市要继续抓好省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的全面有效实施,在残疾人保障工作方面继续为全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当好榜样。

  如今,越来越多的港澳科技达人,在此孵化着人工智能、环保及能源、电子商贸等科技产品,一批“科创新星”企业迅速崛起。

  江门市市长刘毅说,江门将围绕打造成为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定位目标,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4月9日,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办了以“头等大事,幸‘盔’有你”为主题的“送爱心头盔、普交通知识、开安全讲座”活动。

  你知道吗?服药期间食用某些食物,可能会影响药物的疗效,甚至引起不良反应。服药禁忌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心脏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心脏出了“故障”,将对身体造成很不利的影响,心肌梗死就是心脏“故障”的其中一种。

  业内预计我国成品油价将迎来年内“第六涨”,每吨上调幅度约为150元。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将多花约6元。

  为何要给黑洞拍照?获得这张照片有多难?人类合作探究宇宙还将揭示哪些新的奥秘?新华社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参与国际合作的中外科学家,对此作出解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