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法律知识竞赛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17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过参加这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自己的法制观念、法律意识增强了。我深深地体会到,加强金融法制建设,是做好新时期金融工作的重要保证。”4月26日,农行临沂分行一位在竞赛活动中获奖的选手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法律意识和用法能力,加快推进“法治农行”建设,检验“七五”普法工作成果,农行山东省分行于4月25日-26日在济南组织开展了以“学法用法守法、助力转型发展”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宪法修正案(2018)、监察法、总行《领导人员学法用法读本》、农业银行现行有效法律工作制度等为主要内容。自1月份活动方案下发后,迅速在全辖16个二级分行、161家支行、2.6万名员工中掀起了一股法律知识学习的热潮。通过层层选拔,16支分行代表队齐聚济南,通过笔试、预赛、决赛等激烈竞争,临沂分行拔得头筹,枣庄、淄博分行分列二三位。为有效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求上场比赛的三名选手中必须包含二级分行、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其中二级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现场比赛尚属首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该行干部员工的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得到进一步夯实,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取得预期效果。(郇长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