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两委干部民族宗教政策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19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要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自觉扛起民族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宗教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小伟 董永军)近期,平舆县古槐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和社区两委干部民族宗教政策培训会,街道机关干部、14个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平舆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宗教工作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事例》等内容进行解读,并对全街道宗教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正确认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习新时代宗教工作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发挥好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的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靠实工作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自觉扛起民族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宗教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精准培训教育对象,分类指导,切实把当前宗教政策宣传学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各社区要充分利用星期天,经常向群众讲学习、讲团结、讲适应、讲发展,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为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