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雨花区举行物业管理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24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物业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对《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物业法律法规的学习,2019年4月26日上午,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雨花区政府会议中心举办了全区物业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培训。雨花区副县级干部、住房城乡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文武,区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王冰,各街道(镇)物业分管领导、物业专职社工、物业项目负责人共700多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特邀了法眼专业团体成员授课。

  张学军在会上指出:一是物业企业要扎实工作,要真心实意干实业。同时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新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的号召,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业主建立良好和谐关系,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二是物业专职社工履职尽责。群众利益无小事,物管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务必主动作为,争取更多的存在感,实现更多的人生价值。三是街道、社区要守土有责。街道、社区要肩负起属地主体责任,要保一方平安,积极妥善处理好民生问题,让国家好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国家经济红利惠及千家百户。

  最后法眼集团法律专家们解读《物业管理问题及新条例适用》,讲解了《物业工作中常见法律风险及防范》,对新条例出台后的十五个变化以及目前物业管理工作遇到的难点热点,结合实际案例作出了通俗易懂的解说。讲解内容精彩,紧扣实际工作,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鼓舞了物业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拓展了物业管理人员和服务企业应对行业新变化的工作思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