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税收返还政策详细解读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27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京津冀投资网:招商引资、一站式免费注册公司、税收优惠政策、京津冀园区、园区载体资源。

  武清开发区是武清区对外开放的窗口,引领创新、带动转型、支撑发展的龙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年增长率一直保持在25%左右。2015年实现税收11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426亿元,同比增长20%;工业总产值1292亿元,同比增长14%;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40亿元。建区以来,累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00亿元,税收617亿元;吸引直接就业13余万人。河西区今年以来制定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区委、区政府要确保出台的政策、宣传并落实,着力创新发展和提高服务水平,为金融企业搭建好平台,助力金融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普遍来看,各地招商引资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通过更进一步的改进来提升招商效果。此文分析了招商引资最常见的5个问题,并对应提出了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

  早期的招商引资,各地拼的是政策,自从《***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国发[2014]62号)发布以来,各地的“政策洼地”、“税收洼地”逐渐填平。这不仅要求政府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更要求各级政府对吃透文件精

  调整招商引资奖励政策,逐步取消招商引资普惠制减免。一方面要重新调整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科学划定招商引资企业的准入门槛,逐步减少在土地和税费方面的普惠制优惠政策,对符合产业规划的产业项目实施重点帮扶,减少资源浪费和优惠分散;对重点

  产业的成长型企业在融资、产业升级、专项资金争取、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特殊的政策,以促进企业快速形成扩大再生产能力。

  另一方面要进一步细化招商引资政策分类。对招商引资企业按照行业和项目的不同,设定招商引资奖励政策。根据投资额度、技术先进程度、产业带动能力、税收贡献度、社会贡献度等指标,建立项目综合评定体系;对项目进行评级分类,根据评定结果分别

  招商引资过程具有复杂性。从项目实施过程看,一个项目从洽谈到建成投产,要经过意向、可行性论证、洽谈、签约、项目审批、施工、验收、试运行、正式生产等一系列环节,其中有些环节还要经过多次反复。从项目的审批过程看,一个新上项目一般要经过环保、经贸、规划、国土、工商、技监、国税、地税等十几个部门审批备案。从所接触的人员看,在招商中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客商,有的是非常挑剔、有的是斤斤计较、有的是临时思想,其中可能也会混杂一些骗吃、骗喝、骗财的骗商。河西区今年以来制定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区委、区政府要确保出台的政策、宣传并落实,着力创新发展和提高服务水平,为金融企业搭建好平台,助力金融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不少地方从经济发展形式来看,内生性经济特点明显,从总体来看,实际利用外来资金、引进外来企业的总量和比例仍然比较低。开放型经济总量小、外来投资水平低,已成为制约不少地方经济发展的短板。思路决定出路、招商引资思想

  解放的程度、合作共赢的胸怀,往往决定着招商引资的深度和广度。企业是鱼,哪里有水就往哪里游,如果没有开放包容的胸襟,没有让足、让够、让活的气量,就形成不了招商引资的洼地,就不可能创造对外开放的新局面。

  在新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中,一是要牢牢树立“开放包容”的理念,要更具兼容胸怀、全球意识、战略眼光。要“扎根于本地经济”又“跳出本地经济”,面向国内外、地区内外所有投资者敞开大门,努力向开放要项目、要质量、要效益,以大开放带动大发展。

  二是在要强化“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思想,对招商干部更是要严要求、高标准,从一言一行做起。进一步规范招商干部的仪态礼仪、见面礼仪、应酬礼仪,使其掌握并正确运用职场常用礼仪,提高对外招商形象,同时也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

  园区面临战略转型和升级。园区经济虽只有二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但却是每隔几年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近年来,我国园区发展方式正在出现一些新的趋势和特点,如增长方式由注重规模向更加注重发展质量转变;资源配置由粗放式发展向集约化发展转变;产业结构由以制造业为主向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相结合转变;环境建设由相对注重硬环境向更加注重软环境转变……武清开发区远期规划83平方公里,其中,近期规划在建50平方公里,同时规划拓展两个区域:位于武清区高村镇的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规划3 平方公里;位于天津港东疆港的自贸区武清园,规划335亩。武清开发区将建设功能完备的科技新城、产业特色突出的功能新区、高效规范活力的“双创”乐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