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川区税务局:税收优惠政策“提档升级”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27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5月1日起,甘肃省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实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机制,将纳税人办理税收优惠事项由“最多跑一次”提档升级为“一次不用跑”,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坐享”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是指由符合政策条件的纳税人依托电子税务局,实现税收优惠事项办理“自行申报、网上处理、先行享受、后续监管”,不需要到税务机关办理,即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不来即享”税收优惠的范围,除对即征即退方式享受税收优惠、免税项目申请税务机关和二手房交易等税务机关事后难以监管的事项暂不提供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服务外,包括直接申报、备案登记、核准办理享受的税收优惠事项427项,并且全面取消报送优惠办理资料,改为纳税人留底备查,由税务机关在后续管理中依职权实地查验或者获取,有效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

  为确保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的政策及时兑现,从4月下旬开始,金川区税务局便依托 办税服务厅和新媒体开展政策宣传,通过LED条屏、大屏幕、政策查询机、公告栏、微信群、QQ群等渠道和方式发布和推送相关政策文件,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并准确运用政策,应享尽享 政策红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