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每日一练(51)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33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公开募集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可以有下列( )行为。

  C.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确定基金收益分配方案,及时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分配收益

  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规定,公开募集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不得有下列行为:将固有财产或者他人财产混同于基金财产从事证券投资;不公平地对待其管理的不同基金财产;利用基金财产或者职务之便为基金份额持有人以外的人牟取利益;向基金份额持有人违规承诺收益或者承担损失;侵占,挪用基金财产;泄露因职务便利获取的未公开信息,利用该信息从事或者明示、暗示他人从事相关的交易活动;玩忽职守,不按照规定履行职责;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行为。

  2.( )常被认为是收益、风险适中的投资工具,当与股票基金进行适当的投资组合时,常常能较好地分散投资风险。

  4.以社会责任投资(ESG)为核心的社会责任投资理念代表了当前国际投资和经济发展新趋势。ESG代表的是环境、社会和( )。

  C.以定期存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浮动利率债券(已进入最后一个利率调整期的除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