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原市民政局积极开展信访条例宣传周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38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安排,按照我市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信访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局信访宣传工作,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再上新台阶,使我局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围绕“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打造和谐信访,构建平安民政”的宗旨。5月6日上午,太原市民政局开展“信访条例宣传周”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龙,机关各处室及局直六中心负责人参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采取多平台、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利用电子屏、现场发放宣传单及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信访政策和法律法规,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市民政局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张,解答民众疑问30余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