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用法律知识武装头脑 为分公司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43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法律意识,学习并熟悉与岗位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掌握法律事务处理的应对技巧,4月4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四分公司特别邀请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孙伟平团队,为职工进行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由分公司主任经济师聂凯亮主持,分公司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正副科长、各项目部经理、项目会计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会前,由法律事务办公室牵头,向各职能科室、各项目部征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法律相关问题,共计九个方面20余项,涵盖变更签证、印章管理、劳务分包、质量通病等内容。会上,孙伟平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围绕建筑工程施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做了阐述,并重点就项目经理岗位基本解读、印章管理、工程签证等方面涉及到的法律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所有参会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训过程中,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不时点头,并做好记录。在现场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针对自身工作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孙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大家不约而同用热烈的掌声,对孙律师耐心答疑解惑表示感谢。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法律知识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依法经营、依法办事,以较强的法制观念带动工作高效率、高质量。

  今后,分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不定期组织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培训,不断增强职工法律意识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用法律知识武装头脑,为分公司实现平稳发展保驾护航。(李佳 何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