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欧洲移民最火国家政策解析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48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于全球投资者而言,希腊的25万欧元起购房移民政策已经不再是新鲜话题。近几年投资人前仆后继的投资希腊房产,如今希腊的经济也朝着正向发展,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投资人对希腊房产的热情始终不减。

  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希腊房价在2016年之前累积下跌了42%。而随着近年来经济好转,希腊整体房价已经开始反弹,这是希腊经济全面复苏的必定结果之一。可以预见,在希腊走出经济危机阴影之后,希腊房价将会持续上涨,抄底投资的机遇也将稍纵即逝。

  希腊买房移民,如果移民不移居,还是以易出租来体现投资价值。随着希腊旅游业蓬勃发展,房产短租民宿异常受欢迎。

  很大一部分人投资希腊房产,选择移民希腊的目的是为了孩子教育,让孩子从小接触欧式教育,将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投资希腊房产,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因为希腊的环境和风光,蓝天白云、蓝旗海滩、魅力海景……无一不吸引着人们前往。

  随着希腊经济活跃,商业经营环境良好,旅游业旺盛,相关的酒店旅游行业正在迅猛发展,全球投资者对下酒店业发展持乐观态度,2019年希腊房产投资,尤其是旅游相关行业地产,存在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2015年6月,葡萄牙议会通过了新黄金居留法案(Law no. 63/2015),新增黄金居留申请的投资方式,其中一条就是:申请人在葡萄牙投资购买建筑年龄超过30年,或指定城市重建区域的房产,并对其进行翻新,总价值超过35万欧元以上,即可全家三代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若该房产位于人口稀少地区(NUTS III级人口少于100居民/平方千米,或者人均GDP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75%),投资额可降低20%至28万欧元起。也就是说仅需28万欧元起买房,即可全家三代速获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

  实际上,28万欧元起买房,不仅能全家三代速获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还能申请获得葡萄牙欧盟护照。根据葡萄牙政府2018年7月颁布的《葡萄牙国籍法修正案》,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签证持有人5年内在葡国累计居住满35天,并通过葡语A2水平考试,就有资格申请入籍葡萄牙,获得葡萄牙欧盟护照。

  作为含金量排名世界第六的护照,葡萄牙护照可免签185个国家和地区,除此之外,葡萄牙欧盟护照持有者,还能在欧盟28个成员国(含英、德、奥、意、法、芬兰等国家)以及欧洲经济区的3个成员国(挪威、冰岛、列支敦士登),瑞士,总计32个欧洲国家内自由迁徙、工作、居住,享受欧盟公民的优厚福利待遇,1=32!!!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国际学校怎么选?,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多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名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