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族宗教政策进高校巡讲活动在南京邮电大学举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54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0日,南京邮电大学社会主义学院民族宗教专题培训—“2019年民族宗教政策进高校巡讲活动”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苏宇红作民族宗教政策宣讲。校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民宗局局长盛艳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国主持。

  王国平副书记对市、区党委统战部对南京邮电大学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多措并举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形成了党委领导、统战部牵头负责、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的民族宗教工作机制,切实有效地维护了校园和谐稳定。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并以本次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巡讲活动为契机,加强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学习,全力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努力维护好学校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学校校园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努力。

  苏宇红副部长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决策和部署》主题宣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政策解读紧扣实际,理论阐述逻辑严密,常识普及详细生动,并结合南京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剖析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基层党组织副书记、辅导员14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讯员:季良靖 沈金霞 王友国 张丰 李大伟)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在潍坊市驻潍高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东北大学官方微博获评“2018年度最具创意性高校官方微博”和“2018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团委微博”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度“华罗庚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前身是1942年诞生于山东抗日根据地的八路军战邮干训班,是我党、我军早期系统培养通信人才的学校之一。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建为本科高校,取名南京邮电学院;2005年4月,更名为南京邮电大学。学校原为邮电部和信息产业部直属重点高校,2000年起实行中央与地方(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江苏省)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详细简介】

  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专家学者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