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56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在教学楼4栋4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暨相关管理条例学习会议。医药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蔡少萍老师对开学至今学院学风督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风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同和赞扬。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和措施。

  随后,同学们就《医药卫生学院学生干部值班制度》、《医药卫生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等制度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并提出制度完善的建议,促使各项制度的制定更科学、更合理、更接地气。

  学风建设关乎整个学院的良性发展。同学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他们将不余遗力做好工作,履行职责,为学风建设添砖加瓦;他们将以身作则,创先争优,争做榜样;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服务能力。(通讯员:蔡少萍)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谢涛在”人工智能环境下中国管理会计创新与发展暨高校商学院院长高峰论坛”做主题分享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赣南医学院校友李青峰再次入选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

  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教育部举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