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安全理论学习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恩平局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57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上午,恩平局召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宣贯培训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市公路局安全科副科长

  会上,张庆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生产安全信息报告和处置防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和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同时通过典型案例、关键问题与技术的解析及公路工作实践,阐明了公路隐患排查的局限性和风险管控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有效开展风险辨识、分析、评价与控制。

  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安全理论学习,既进一步提高了该局职临工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安全管控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岗位安全自觉性。(恩平局 罗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