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不需要经有关主管部

政策法规 2019-05-10 19:14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不需要经有关主管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就可任职的岗位是()。

  A.施工企业的总经理B.施工项目负责人C.施工企业的技术负责人D.施工企业的董事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规定。施工企业的董事不需要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213。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过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并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后,方可上岗作业的人员有()。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施工单位的()应当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考核合格后方可任职。

  2011年4月10日,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张某在生产经营中未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2011年6月22日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受到刑事处罚。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张某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年内不得担任任何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构成违法行为时,5年内不得担任任何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自()起算。

  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被施以刑罚,依法5年内不得担任任何施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该期间的起算时间为()。

  对于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要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附安全验算结果,经()签字后方可实施。

  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设备在5台以下,或者设备总容量在50KW以下者,应()。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设工程施工前,应当对有关安全施工的技术要求向施工作业班组、作业人员作出详细说明的是施工企业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