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检查我市贯彻实施残疾

政策法规 2019-05-12 16:3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银川,对我市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一法一办法”情况开展检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参加活动。

  检查组在金凤区丰登镇卫生院残疾人康复站检查了残疾人康复工作,在金凤区福娃洗车了解检查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情况,在银川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实地了解残疾人文化帮扶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银川市政府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一法一办法”情况的汇报,并与教育、民政、人社、主建、卫计、残联等部门进行座谈。

  《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修订实施以来,银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多次专题听取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2014年、2016年市政府将残疾人民生项目列入为民办实事;市人大、市政协多次开展了残疾人工作专项检查视察,推动了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政府各部门将残疾人工作纳入工作计划,统筹考虑,助推了多项惠及残疾人事业的政策出台。市政府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突出了康复、教育、创业就业、文化生活和维权等重点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残疾人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