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项目落户平舆

政策法规 2019-05-12 16:31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陈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领会好、落实好、践行好习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驻马店网讯 (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贤锋)五月的羊城,繁花似锦,中山大学格兰堂会议室更是春潮涌动,5月5日,中山大学与平舆县人民政府共建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双方将在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力量整合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对接,致力于共建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项目,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中山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罗俊,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等致辞。中山大学副校长邰忠智、王雪华,驻马店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宋炳顺,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县政协主席石玉兴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春声在致辞中对双方合作共建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项目表示祝贺。他说,驻马店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平舆防水产业的蓬勃发展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山大学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力量整合等方面与驻马店加强对接,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和创新保障,期待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罗俊在致辞中说,中山大学与平舆县开展战略合作,共建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落地到平舆,助力平舆脱贫致富和创新驱动发展,是中山大学践行新时代新使命的要求,实施科技扶贫的重要措施,也是中山大学走出岭南迈向国内一流前列的战略选择。下一步,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协议相关内容,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争取早日取得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