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汶川县统计局组织职工参加全省第四次“经普杯

政策法规 2019-05-12 16:33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经普杯”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并取得个人优秀奖、团体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此次活动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省经普办、省司法厅和省统计局主办,四川法制报承办。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宪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和经济普查专业知识。

  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的实时直播,我局党组书记伏武平强调,12月4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12月8日则是《统计法》颁布实施35周年纪念日。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全体统计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统计法宣传,扩大统计法的影响力,推进统计工作更好的开展,同时也为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主办:中共汶川县委 汶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汶川县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汶川县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