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入社区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5-12 16:35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何泳)昨天,由红旗出版社、和家生活科技集团主办的“红旗新愿景社区文化与治理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红旗新愿景大讲堂(第一期)”活动在深圳举行。

  来自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央党校、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等单位的相关领导、教授,以及与来自多个城市社区治理、物业管理领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该话动。红旗新愿景社区文化与治理研究院成立后,将打造社区文化新品类“红旗新愿景书吧”,将一系列高质量红旗出版社定制的出版读物引进社区,以加强社区文化引领能力的建设。研究院在未来三年时间内出版100本“中国梦·和天下”的社区治理系列图书;打造100个红旗新愿景书吧和50个红旗新愿景大讲堂,红旗出版社将为这100个书吧定制红旗图书,并定期派出专家学者深入这50个大讲堂为小区居民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