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阳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

政策法规 2019-05-12 16:36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8日上午,德阳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大会在旌湖国际酒店召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德阳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给予市财政局等集体、张肇梧等同志记功嘉奖的通报》,给予市财政局、市发改委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市环保局、市经信委环资科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张肇梧、黄代强同志记个人二等功一次,袁先立等26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王宁等32名同志记个人嘉奖一次。

  刘会英指出,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是我市建市以来通过竞争性评审争取到的资金量最大的中央单体综合性项目,累计获得资金15.9亿元。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自2015年开展以来,取得了实实在在、令人自豪的成果,给德阳这座城市带来了深刻变化,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城市生态环境显著改善,群众节能减排意识不断增强。

  刘会英强调,节能减排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全市上下要坚决杜绝“优秀到手、建设到头”的思想,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续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要强化思想引领,把准节能减排工作正确方向,深化创建经验,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常态长效,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效益。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之以恒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真正把节能减排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出席大会。(记者叶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