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帽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政策法规 2019-05-13 17:45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5月13日,白帽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镇统战委崔春银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各村支部书记及民族宗教工作联络员,同时镇综合执法大队、建设办等相关部门派人参会。会上,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全国及安徽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再次温习熟悉,做到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培训工作结束后,统战委对白帽镇近期的宗教工作进行了布署和时间安排,特别是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各村必须开展“回头看”工作,同时进一步抓好其他方面的管理工作,确保白帽镇宗教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