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水县人社局举办园区企业负责人劳动保障法律

政策法规 2019-05-13 17:47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吉水讯 通讯员张文锋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劳动保障从业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园区企业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防范当前企业转型时期引发的各种矛盾纠纷,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2017年11月23日吉水县人社局会同县工业园管委会举办园区负责人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培训班,吉水县工业园区的企业单位负责人、人事行政经办人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重点辅导讲解了有关劳动法律法规、劳资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通过专业培训,增强了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理解,了解掌握了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对规范劳动用工关系,提升专业劳动管理和用工管理水平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