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税收政策进校园税收知识伴成长

政策法规 2019-05-14 15:42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英吉沙县税务局开展了“税收知识伴成长”税收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青年突击队的税务干部走进新疆英吉沙县第一中学,为师生们带去了一堂“趣味税收课”。

  课上,身着税务制服的青年“讲师”从“税”字起源说起,围绕税收宣传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故事、有趣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

  税务人员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充分调动了学生了解税法、关心税法、宣传税法的热情,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了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

  此次税收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税法普及和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参与度,营造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税收宣传氛围。

  英吉沙县第一中学负责人说:“税法宣传进校园让我们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拉近了我们与税收的距离。这次义务宣传活动对学生从小树立和培养公民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张新华 管志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