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安全 守法规 保安全

政策法规 2019-05-14 15:44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高炉大沟改造降本又延寿方大九钢2号变电站SVC系统启动技术改造方大九钢开展危化品泄漏中毒应急演练方大九钢3月份铁钢材产量全面超额完成计划任务溜槽改造“一举多得”兴澄特钢召开降本工作专题汇报会安阳钢铁集团“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本钢集团北营公司全面对标降本增效马钢股份公司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5万余吨鞍钢桥梁钢擎起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重点项目——南沙大桥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提高广大员工交通安全意识,防范因酒驾、疲劳驾驶等造成交通事故。方大炭素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培训。该公司全体驾驶员、安全员等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交通民警紧紧围绕反酒驾、反疲劳驾驶、反超载(员)、查安全隐患等组织受训人员观看了近年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针对交通违法记分中与大家密切相关的内容及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对交通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还结合近日在全区范围内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形势、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交通安全职责、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交通安全基础知识,强化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违反交通法规的严重后果,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交通安全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切实做到安全出行,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线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 Email:guisheng.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