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庆高新物业开展劳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5-14 15:44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大庆高新物业举行劳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课程由大庆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副局长班阳主讲,党委书记李振海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共计41人参加了培训。

  班阳作为国家人社部劳动保障培训师,从业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对于劳动法律法规渊源、劳动关系以及劳动纠纷案件等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客观的评价,他本人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劳动法律全书”,更是全市劳动关系处理工作方面的佼佼者。会上,班阳从劳动关系的几个阶段、劳资双方的义务和权利、工伤的认定、用人单位劳动人事“三化”管理等方面,结合物业公司用工实际情况,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全面而细致的讲解,再辅以大量的案例说明,令讲课内容更加生动直观。同时,班阳就企业如何遵守劳动法律法规、如何建立更为和谐的劳动关系,提出了具有实际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李振海在会议总结时讲到,班阳的课程对于劳动密集型的物业企业来讲是十分必要的,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实际情况,对公司相应制度进行修订完善,不断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为生产经营开创更为稳定的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