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海街道星化社区携手海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保

政策法规 2019-05-14 15:55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做好残疾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及其亲友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近日,区星化社区携手区残联在星化社区广场举办了“贯彻落实残疾人保障法,依法维护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及亲友有20余人。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就耐心的为残疾人讲解了国家保障残疾人享有康复服务的权利、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国家保障残疾人劳动的权利等等的一些相关政策条例。残疾人刘永进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通过你们今天的讲解让我知道了怎样维护自己的权益,真心的感谢!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鼓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真正平等的融入社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