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支镇召开学习《中国政法工作条例》专题会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15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1日,四川省合江县九支镇组织全镇政法队伍集中学习《中国政法工作条例》,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伟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政法工作条例》原文内容。镇党委副书记赵伟就《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重点解读。

  会议认为,《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加强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阐明了政法工作遵循原则和具体要求,实现了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的有机融合,为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四要坚持服务和保障大局,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保持社会长期稳定提供法治保障;五要打造能力素质过硬的政法工作队伍。

  会议要求,全镇政法单位要把学习《条例》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助推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