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山县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19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东山县委台港澳办、东山县司法局与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来自铜陵镇的65名船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渔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大定律以及依法捕捞合法作业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分析,结合实际,用动画及文字相结合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参加活动的船员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现场还发放百姓法治宝典、2019年度福建省海洋伏季休渔规定以及依法捕捞合法作业等法律手册一百多份,进一步增强渔船员法治意识,提升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东山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