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汇编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2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适应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需要,应广大应试人员的要求,我们根据司法部制定颁布的《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辑出版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汇编》。本套用书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可以作为广大应试人员系统复习及应考的必备用书。

  本套用书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查要求,结合学科特点和法律法规的对应关系,通过体例和版式1的变化,对法律法规的编排进行了重新调整。全书统一采用双栏排版,法律条文正文以宋体标记,关联条文及司法解释以仿宋标记,将关联条文及司法解释放置于法律条文之后,通过字体版式的不同予以明显区分,以便于应试人员复习备考。我们采用脚注形式对宪法和刑法的历次修正案的内容加以标明,完整地呈现法律法规之间的内在联系和实务要求。为有利于应试人员检索法条,本套用书根据不同的学科设置对应页码色块,方便查询使用。

  本套用书作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的配套部分,共分为三卷:上卷包括宪法、经济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环境资源法、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中卷包括刑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下卷包括民法、知识产权法、商法、民事诉讼法与仲裁制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